•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我县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山西合丰新材料有限公司新型建筑材料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时间:2021-11-05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10月30日,我县2021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山西合丰新材料有限公司新型建筑材料项目开工仪式在风陵渡经济开发区振兴东路合丰新材料项目现场隆重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重点项目“五个一”推进指挥部总指挥尚玉良出席并宣布开工。县委副书记杨春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应征、县政协主席赵伟兵等参加。

      此次集中开工的14个项目,总投资16.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63亿元,涉及产业、基础设施和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标志着我县项目建设再次掀起了新的高潮,必将为我县高质量跨越发展注入强劲的动力、提供有力的支撑。特别是这次开工的合丰年产6万吨新型建筑材料项目,总投资3.5亿元,年可实现产值2亿元,利税2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120余个,必将成为我县“六大百亿产业”集群蓬勃发展的新燃点。

      山西合丰新材料有限公司、风陵渡经济开发区产业事业部、风陵渡镇等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尚玉良宣布项目开工。

      杨春霞在主持讲话中要求,要压实责任,强化集中调度;要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要高效推进,加强质量监管;要超前谋划,做好项目储备,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鼓足干劲、乘势而上、紧张快干,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和我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记者 董亚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