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开发区动态 > 芮城县2021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山西合丰新材料有限公司新型建筑材料项目开工仪式在风陵渡开发区举行

芮城县2021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山西合丰新材料有限公司新型建筑材料项目开工仪式在风陵渡开发区举行

时间:2021-11-05                字体大小:【   中  小 】

  10月30日,芮城县2021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山西合丰新材料有限公司新型建筑材料项目开工仪式在风陵渡经济开发区振兴东路合丰新材料项目现场隆重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重点项目“五个一”推进指挥部总指挥尚玉良出席并宣布开工。县委副书记杨春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应征、县政协主席赵伟兵,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及内设机构、条管单位、项目责任单位、“五个一”项目指挥部、施工单位负责人等有关人员参加。

  风陵渡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尚卫国介绍山西合丰新材料有限公司新型建筑材料项目基本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重点项目“五个一”推进指挥部副总指挥、办公室主任李俊龙介绍分会场其余13个建设项目的基本情况。此次集中开工的有14个项目,总投资16.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63亿元,涉及产业、基础设施和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标志着我县项目建设再次掀起了新的高潮,必将为我县高质量跨越发展注入强劲的动力、提供有力的支撑。特别是这次开工的合丰年产6万吨新型建筑材料项目,总投资3.5亿元,年可实现产值2亿元,利税2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120余个,必将成为我县“六大百亿产业”集群蓬勃发展的新燃点。

  尚玉良宣布,芮城县2021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山西合丰新材料有限公司新型建筑材料项目开工。

  杨春霞在主持讲话中说,举办此次项目开工仪式,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认真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之举,是用好“五抓一优一促”经济主抓手,加快建设“两园四区”,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有力支撑。目的在于动员全县上下锚定目标加油干,持续掀起大抓项目、大抓招商、大抓产业的热潮,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芮城现象”,以更大的项目和更多的投资为高质量发展赋能。杨春霞要求,要压实责任,强化集中调度;要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要高效推进,加强质量监管;要超前谋划,做好项目储备,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鼓足干劲、乘势而上、紧张快干,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和我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开工仪式上,山西合丰新材料有限公司、风陵渡经济开发区产业事业部、风陵渡镇等负责人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