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张建军在参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运城代表团讨论时表示

    忠诚作答 铁肩担当 奋力谱写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时间:2021-10-28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10月26日,省党代表、县委书记张建军参加运城代表团讨论省委书记林武同志代表十一届省委所作的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

      张建军表示,省党代会报告站在山西新的发展起点上,清晰回答了建设一个什么样的山西、怎样建设山西这一时代课题,是一份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政治答卷,是一份新时代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实践答卷,更是全省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的标准答案。

      张建军表示,省委有部署,市委有安排,芮城就要有行动,要把学习贯彻本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现代化道路,争当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先行者,推动芮城在运城乃至山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局中走在前列。要精准对标,坚持“生态固本,业态增效”发展思路,全面推进“两园四区”建设,找准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芮城定位”;要科学布局,建立产业发展联盟,大力发展生命健康、清洁能源、新型材料、临空经济、绿色建材和农产品加工六大产业集群,形成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芮城路径”;要抢占先机,加快创建全国能源革命和碳中和示范县,探索形成县域推进能源革命的新路径、新模式,提供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芮城样板”;要靶向发力,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扎实推动共同富裕,展现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芮城温度”,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在芮城精准落地、开花结果。

      县委书记张建军在省党代会上的讨论发言受到省市媒体关注,10月27日的《山西日报》、《运城日报》相继就运城代表团讨论情况做了报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