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信息

芮城县举行光储直柔项目签约仪式

时间:2021-09-28  来源:  字体大小:【   中  小 】

芮城县举行光储直柔项目签约仪式

 

    5月10日下午,县委县政府与国臣亿农(山西)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举行光储直柔项目签约仪式。县委书记张建军、县委副书记、县长尚玉良,县领导姚康宁、宁峰荣、高亚平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县直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国臣亿农(山西)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县商务局(招投中心)全体人员、光储直柔项目专班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仪式。

     签约仪式上,国臣亿农(山西)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董事焦建功、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任恒广分别介绍了光储直柔项目投资规划和新能源发展情况。陌南镇、县能源局、国网电力公司芮城公司等项目配合单位作表态发言。

     县委副书记、县长尚玉良与国臣亿农(山西)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董事焦建功签署了光储直柔项目合作书。项目投资总额93.5亿元,装机容量科高达170万KW,计划在全县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民房等屋顶铺开。

      光储直柔项目是县委县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能源革命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推进全国能源革命示范县和“碳中和”示范县创建工作,确保我县“在2025年实现碳达峰、2035年之前实现碳中和”的重大举措。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带动农村集体经济持续增收,新能源输送能力全面提升,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


办 公  室: 0359-6370588

邮    箱: sxrczsj@163.com

网    址: http://www.rcx.gov.cn/ztzl/zsj/

主 办:芮城县人民政府 承 办:芮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科 晋ICP备05008515 公安备案号14083002000029 网站标识码: 14083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