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我为群众办实事】 风陵渡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局 精准聚焦“好差评”,助力服务水平再提升

【我为群众办实事】 风陵渡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局 精准聚焦“好差评”,助力服务水平再提升

时间:2021-07-28                字体大小:【   中  小 】

  7月27日,市民贾女士到风陵渡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大厅窗口办完业务后,在服务柜台上摆放的电子评价器上,为窗口服务点击了“非常满意”。她的这条评价,将会和其他群众的评价汇总成数据,作为优化办事流程、精简办事材料、提升服务质量的重要参考依据。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放管服”改革工作部署,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中国农业银行芮城县支行为风陵渡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局赠送了“星级服务”评价器25个,并在大厅窗口醒目位置进行安装,方便群众对大厅受理的行政审批服务事项进行“一事一评”。服务对象在业务办结后,均可用电子评价器对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办事效率、办事质量等进行评价,评价共分为“非常满意”“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四个等次。依据评价情况可以更客观全面地了解工作人员的办事效率和服务态度。电子评价器的启用,方便办事群众随办随评,把监督权交给办事群众,督促工作人员转作风、办实事,使日常监督系统更加立体、高效,从而建立起持续提供优质服务的长效机制。

  下一步,风陵渡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将结合工作实际,以政务服务“好差评”为促进工作的重要抓手,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按照政务服务事项“应上尽上”“一次办结、限时办结”“最多跑一次”等要求,切实夯实政务服务责任,完善事项清单,规范服务流程,实现评价事项全覆盖。进一步提升窗口人员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效率,助力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提升企业群众办事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