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全县组织收看“行政执法大讲堂”线上培训课程

    时间:2021-07-26      信息来源:芮城县司法局      字体大小:【   中  小 】

      近日,山西省司法厅举办的“行政执法大讲堂”(第一期)线上开讲,全县行政执法人员利用网络、手机等新媒体收看培训直播,享受了一场法治文化盛宴。

      “行政执法大讲堂”系列活动是省司法厅为提升行政执法人员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能力和水平而搭建的学习交流的平台,共开设了12期课程,邀请了山西大学法学院等知名院校的法学教授主讲,内容涵盖行政执法的基本原则和理念、行政处罚法、行政复议、规范性文件审查、民法典等方面的知识,紧贴行政执法工作实际,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行政执法大讲堂”系列活动开始后,县司法局高度重视,积极协调安排,组织全县10个乡镇、27个行政执法单位收看线上培训课程,并以此为契机,建立常态化培训交流机制,着力提高行政执法人员的法治素养和执法水平,为创建国家级法治政府示范县奠定坚实的法治基础。

    芮城县司法局     责任编辑:李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