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芮城县水利局
    关于2021年新兴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
    项目建设资金使用管理承诺

    时间:2021-02-26      信息来源:芮城县水利局      字体大小:【   中  小 】

     

          市水务局:

          为严格落实财政部、水利部《关于印发水利发展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农〔201954号),《山西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21年中央水利发展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晋财务〔2020140号)文件要求及有关规定,规范2021年新兴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资金管理和使用,确保资金使用安全及项目顺利高标准完成,现对资金管理承诺如下:

          一、严格按照有关要求使用项目资金,做好资金使用管理工作,对新兴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实施进行全程监管,确保工程进度和质量。

          二、保证新兴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资金专款专用,不挪作他用,依照相关规定,管理好、使用好项目资金,要保证项目资金充分发挥其效益,资金使用上严格执行有关财务制度。项目实施后,及时组织验收,保障工程质量,保证资金按时足额拨付到位。

          三、切实加强相关人员管理教育,做到专款专用,做到廉洁自律。不得以任何理由以权谋私、收受贿赂,不得干涉项目的正常实施,同时主动接受相关部门的检查和广大群众的监督。

                 芮城县水利局   

      202114

     

    芮城县水利局     责任编辑: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