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山西梅奥华卫药业有限公司年产55吨原料药和药用辅料生产基地项目”征求环境影响有关意见的公示

“山西梅奥华卫药业有限公司年产55吨原料药和药用辅料生产基地项目”征求环境影响有关意见的公示

时间:2021-04-23           作者:风陵渡开发区      字体大小:【   中  小 】

“山西梅奥华卫药业有限公司年产55吨原料药和药用辅料生产基地项目”

征求环境影响有关意见的公示

  山西梅奥华卫药业有限公司拟在山西省运城市芮城县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建设“年产55吨原料药和药用辅料生产基地项目”,项目占地面积约43000㎡(65亩),计划建设甲类生产车间、办公楼、动力车间、仓库(含甲乙丙类)和其他辅助设施。本项目产品包括匹伐他汀钙、帕布昔利布、MAHW-001、硫辛酸、枸橼酸莫沙必利、莫西沙星、丙泊酚、中链甘油三酯总计8种原料药及药用辅料。2020年10月14日,风陵渡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对本项目予以备案,项目代码:2020-140864-27-03-020850。2020年12月28日山西梅奥华卫药业有限公司正式委托山西天鑫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承担本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并于2020年12月31日在山西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官网刊登了本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首次公示;环评单位编制完成《山西梅奥华卫药业有限公司年产55吨原料药和药用辅料生产基地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后,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2019年1月1日施行)的相关要求,我单位通过公众传媒平台公开下列信息,征求与本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见以下链接。

  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公众可致电山西梅奥华卫药业有限公司查阅纸质报告书。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环境影响评价范围之外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意见表见以下链接。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在征求本项目环境影响有关意见起止时间内,公众均可向建设单位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公众可在本网站上下载、打印公众意见表,并客观、公正地提出与本项目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措施有关的建议和意见;同时公众可通过电子邮件、邮寄等方式寄回公众意见表。

  联系方式及邮寄地址:运城市芮城县风陵渡经济开发区振兴北路,山西梅奥华卫药业有限公司;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为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十个工作日。

  六、环境影响报告书及公众意见表网络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SqhwZ2zulorahqtSY9H-Hw  提取码: xx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