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中国共产党芮城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张建军出席并讲话 尚玉良主持 杨春霞致闭幕词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芮城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中国共产党芮城县第十二届
    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时间:2021-04-01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3月31日,中国共产党芮城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会展中心胜利闭幕

      肖永杰 刘博阳 摄

      肩负新使命,奋进新征程。3月3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芮城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会展中心举行,会议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芮城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芮城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胜利闭幕。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320名,实到306名,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由尚玉良主持。

      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张建军、尚玉良、杨春霞、王纪峰、李俊龙、宁峰荣、卢静、板海静、陈军田、王柱兵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张应征、赵伟兵、姚康宁等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芮城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中国共产党芮城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张建军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这次大会,是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起步之年、“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具有十分重要意义的会议。大会全面总结了县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各项工作,明确了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委和县纪委。各位代表精神饱满、认真履职,体现了为芮城高质量发展尽全力、为古魏人民谋福祉的责任情怀。这是一次民主团结、务实创新的大会,是一次开拓进取、催人奋进的大会,是一次凝聚力量、共促发展的大会。

      张建军强调,一要深刻领会、凝聚共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这次大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确立了未来五年全县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战略定位和主要任务,符合中央新发展理念,符合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紧扣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科学把握芮城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全县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领会实质、把握精髓,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二要珍惜荣誉、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代表先锋模范作用。要带头学习好宣传好本次党代会精神。要带头奋发有为、干事创业。要带头为民服务解难题。三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奋力开创芮城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县委全委会是全县发展的领导核心,肩负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重大历史责任。要以县委班子的团结,带动各级领导班子的团结,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的团结,形成同心同德谋发展、群策群力干事业的良好局面。

      杨春霞致闭幕词。她说,这次党代会精准把握发展的“时”和“势”,统筹当前与长远、现实与可能、质量与速度,擘画了芮城发展的宏伟蓝图,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凝聚人心、温暖民心、催人奋进。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需要全县上下的共同担当、一起努力。全县党员干部要紧盯目标任务,以老牛爬坡的拼劲、燕子垒窝的恒劲、蚂蚁啃骨的韧劲,在基层最前沿、发展第一线、项目主战场中发挥党员作用,贡献党员力量,展示党员形象,一步一个脚印向前推进,努力创造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的一流工作业绩!

      杨春霞强调,芮城的发展充满生机和活力,芮城的未来充满希望和梦想。让我们在新一届中共芮城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继往开来,为奋力谱写生态固本、业态增效的芮城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午8点30分,伴随着雄壮的《国际歌》,尚玉良宣布中国共产党芮城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县直有关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列席会议。(记者 翟晓梦  郭  荣)

    芮城县人民政府,县政府办公室     责任编辑:闫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