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县委党校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时间:2021-03-02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近日,县委党校召开周头晨会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会上,副校长董耀丰传达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常务副校长姚振华对下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姚振华要求,县委党校是县委领导的培养党的领导干部的学校,是培训党的各级领导干部的主渠道,在今年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发挥好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和决策咨询作用。一是学为先,要坚持“教育人者先受教育”的理念,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夯实在党校做学问的思想、学术和文化根基。二是备为主,全体教师要提前谋划课程,将党史学习研究成果转化为精品课程,确保每名教师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报课题、有课程、出精品。三是实为要,县委党校全面开启党史学习教育,党支部牵头引领,在坚持教师专题学习、党员集中学习和全体人员集体学习制度基础上,开展“讲好党史,做好党员,建好支部”活动,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用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张小环)

    芮城县人民政府,县政府办公室     责任编辑:闫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