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园区企业 > 山西海泰电子材料有限公司简介

山西海泰电子材料有限公司简介

时间:2023-05-22           作者:admin      字体大小:【   中  小 】

山西海泰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始建于2004年10月,注册资金1500万元,位于风陵渡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大道南段东侧。现有员工310人,其中从事产品研发的高端人员达70人,其中博士生6人,研究生15人,大专以上学历人员占职工比例为40%,技术人才的储备为企业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公司主要产品为彩色液晶显示材料,主要用于液晶电视、电脑、手机屏及各种高端仪器仪表显示器。特别是其更新换代产品OLED,为显示器全彩色提供了重要的技术保障,其特点是更轻、更薄、更亮、低功耗、可弯曲、可视角度更大、低温性能好,目前仅用于航空、航天和军工等高端领域,民品化后需求递增速度迅猛,目前已投入生产,是一个极具规模和潜力的高科技产品。2019年完成工业总产值6153万元,上交税金195万元。

为了抓机遇、抢市场、不断提高公司的知名度和竞争力,公司董事长本着“平等、尊重、信任、合作、分享”的经营理念,不断加大技术投资力度,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同时,愿与各界人士在21世纪中携手共进,再铸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