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县委政法委开展社区心理送教活动

    时间:2023-06-02      信息来源:芮城信息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近日,县委政法委联合县卫健体局,组织我县社会心理服务团队,走进平安、亚宝、永乐、寿圣等社区,开展心理送教活动。

      送教活动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市社会心理服务协会副会长、县社会心理服务团团长相学义,以及家庭教育咨询师、青少年心理健康指导师、县晋魏社会心理服务中心李佩,为考生家长授课,助力支招、答疑解惑。

      授课内容主要从考前学生及家长最担心的是什么、考前学生应拥有怎样的良好心态、考前老师家长应该做什么、家长和老师应该注意的问题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让家长对于孩子当下的状态有了一定的认识,掌握了相应的处理方法,同时,让家长对于个人心态调整有了正确的认知,关键时期要做孩子的正向辅助者而不是焦虑制造者。

      活动结束后,参会家长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十分有用、受益颇深,不仅掌握了考前为孩子减压、缓解焦虑的技巧,而且感受到了心理健康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希望以后多开展此类活动。(高 兰  范 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