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余敏在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5次党组会议上指出

    牢记领袖嘱托 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时间:2023-05-29      信息来源:芮城信息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5月25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余敏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5次党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重要讲话精神和在运城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关于在全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省委书记蓝佛安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山西省人民政府工作规则》;《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县政府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莅临运城考察,就黄河流域生态和文物保护等作出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山西的高度重视、对运城人民的关心厚爱、对运城工作的殷切期望,是运城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要事喜事,河东儿女欢欣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县政府党组成员要坚持深学细悟、真抓实干,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历次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持续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见实效。要在推动发展上再深入、再扎实。坚持教育实战两手抓、两促进,开展多形式调查研究,有效破解难题,切实用工作体现忠诚,用发展体现担当,确保各项工作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会议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既是深刻感悟党的创新理论思想伟力、实践伟力、真理伟力的必然要求,更是广大党员干部凝心铸魂、锤炼品格、提升本领的迫切需要。县政府党组成员要深入贯彻省委蓝佛安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党性锤炼和工作落实,推动思想大解放和能力大提升,切实推动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山西省人民政府工作规则》,树立规矩意识、法治思维,严格规范办公办事,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观念,严肃认真对照报告表的内容和要求填写,自觉接受组织监督。要充分认识做好审计工作的重大意义,把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转化为指导推动工作的具体思路和强大动力,推动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落实落细。(记者 刘晓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