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县司法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运城考察期间重要指示精神

    强化责任担当 传播好“法治声音”

    时间:2023-05-29      信息来源:芮城信息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5月22日,县司法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运城考察期间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要再提高,筑牢政治忠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运城考察期间重要指示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学细学研讨学。二是责任担当要再强化,认真履职尽责。聚焦工作岗位职能,围绕县委“1544”工作矩阵,找准工作切入点,扎实做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法治保障各环节工作,以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法律明白人培养为契机,传播好“法治声音”,筑牢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法治根基,以法治力量护航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三是作风建设要再加强,树立良好形象。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五型机关”创建为契机,按照市局要求的“快严细实”工作作风,用好“工作任务台账清单促落实、班子成员牵头挂帅促落实、局党组督办督导促落实”的工作制度,坚持在学习上下苦功,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积极主动作为,狠抓工作落实,投身工作实践,为芮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刘晓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