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永乐镇开展“夜读班”为干部“充电蓄能”

    时间:2023-05-29      信息来源:芮城信息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近日,永乐镇开展了镇村干部能力提升第二期夜读班活动,全体机关干部、村“两委”干部及小组代表共110人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群众是一面镜子,党员干部就是镜中人,要积极推行“取势、明道、优术、合众、践行”。一要掌握发展大势,基层干部要沉得下去,学习党的最新政策精神,顺势而为,主动参与乡村振兴大课题。二要明晰路径,理清思路,从政策形势、乡村实况、特色发展、问题短板和战略规划五个方面切实推进乡村振兴。三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同时不断提高自身的工作技能,最终形成知识、方法、策略、经验的结合体。四要团结一心向前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投身于乡村基层治理的主课题中。五要知行合一,基层干部要真抓实干,用行动践行“担当实干争先跨越”,用成果交上令群众满意的答卷。(董寒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