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尚玉良会见中铁十局集团有限公司魏义臣

    时间:2023-05-26      信息来源:芮城信息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5月22日,县委书记尚玉良,县长余敏会见中铁十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义臣,就我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行工作会谈。县委办主任吕翼虎、县政府办主任王辉等参加。

      尚玉良对魏义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中铁十局集团产业领域覆盖广阔,希望中铁十局集团加快与我县商定合作,把企业的技术优势、资金优势与我县的产业优势、市场优势紧密结合起来,在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互信,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在芮城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条件,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推动双方合作结出更多成果。通过积极合作,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建设,共享机会、共赢发展。

      魏义臣表示,芮城产业基础好、经济实力强,营商环境良好,发展潜力巨大,希望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通过沟通交流,达成进一步深度合作,携手实现合作共赢。(记者 张晓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