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陕煤集团主题教育重点工作督导推进十五组到陕煤电力运城公司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陕煤集团主题教育重点工作督导推进十五组到陕煤电力运城公司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时间:2023-05-26           作者:风陵渡开发区      字体大小:【   中  小 】

  5月22日,陕煤集团主题教育重点工作督导推进十五组组长、陕煤电力板块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孟益水一行五人深入陕煤电力运城公司,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该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陪同。

  督导期间,孟益水对陕煤电力运城公司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取得的良好开端、特色亮点表示肯定。针对陕煤电力运城公司主题教育下一阶段工作,孟益水强调,一是要注重宣传,总结提炼主题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加强宣传报道,展现运电形象;二是要注重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加强互通交流、人才培养,强化“实”的要求,务求“优”的成效;三是要结合工作实际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创建陕煤电力运城公司特色品牌。

  在督导中,督导组通过查阅资料、调研座谈等方式进一步提出督导建议,确保各项部署一贯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