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大王镇领导分工

    时间:2023-05-06      信息来源:芮城县大王镇人民政府      字体大小:【   中  小 】

      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   王柱兵:主持乡镇党委全面工作;全面领导本乡镇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以及乡村振兴工作;组织、协调、推进本乡镇各项工作。

      党委副书记、镇长   张志斌 :在乡镇党委领导下,主持乡镇人民政府全面工作;全面负责本乡镇发展改革、统计、行政审批、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卫生健康、市场监督管理、医疗保障、工业信息、招商引资、国有资产管理、教育科技、文化旅游、生态环境、社会保障、民政、自然资源、农村人居环境、乡镇执法、打击非法采矿、农业农村、乡村振兴、扶贫、水利、林业、森林防火等工作。

      人大主席   郑  敏:在乡镇党委领导下,主持乡镇人大主席团全面工作;协助党委书记负责政法工作、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社会稳定工作。

      党委副书记   高  毅:在乡镇党委领导下,协助党委书记负责农村基层党建、党员队伍教育管理、群团工作、拥军优属等工作;负责乡镇政协工作联络组全面工作。

      纪委书记   王国芳:在乡镇党委领导下,主持乡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全面工作,负责县监委派出乡镇监察室全面工作。

      武装部长   任艳兵:在乡镇党委领导下,负责乡镇人民武装工作、应急救援工作、民兵建设等工作。

      组织委员   杨  菲:在乡镇党委领导下,协助党委书记、副书记负责农村党建、党员队伍教育管理、群团工作、拥军优属等工作。协助党委书记负责宣传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文化建设工作。协助党委书记负责统一战线工作、民族宗教工作、侨务工作、政协联络工作。

      副镇长   姚海波:按时高质量完成年度预决算、绩效评价、债务管理、资金支出、政府采购、账户管理等财政财务活动;健全完善防止返贫动态监测机制,强化易地搬迁后续扶持,大力推进脱贫劳动力稳岗就业;贯彻执行最低生活保障制度,做好特殊群体统计上报工作,实行动态管理,实现应保尽保、应退尽退;完成上级部门和乡镇党委镇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镇长   刘泽宇:严守耕地红线,稳定粮食产量,推动种业振兴。做好土地经营权确权再“回头看”工作;协助开展农村饮水安全、节水灌溉、护村护地坝工程建设;负责农村饮水应急抢修维修等;督促乡村河长开展常态化巡河,开展妨碍河道行洪排查整治工作;负责建立健全本乡镇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工作。负责建立完善乡镇应急体系,编制应急预案,加强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提高公民的防灾避险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负责组织完成乡镇人口普查、农业普查和五年一次的经济普查等工作;完成上级部门和乡镇党委镇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镇长   周  晓:保障基本公共文化服务,负责乡镇项目规划、建设等工作,文物保护工作及旅游发展和创建工作;负责医保政策宣传,提供咨询服务,组织乡镇居民进行年度参保;负责乡镇疫情防控工作;受理、交办、转送信访人提出的信访事项,接待来访群众,处理网上信访件;完成上级部门和乡镇党委镇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