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芮城县2022年公开招聘公立医院工作人员公告(六)

    时间:2023-04-04      信息来源:芮城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字体大小:【   中  小 】

      芮城县2022年公开招聘公立医院工作人员面试工作于2023年4月2日已结束,现将考生的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分岗位排名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按照《芮城县2022年公开招聘公立医院工作人员实施方案》要求,现将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根据综合成绩分岗位由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详见附件2)。

      二、体检事项:

      请考生于2023年4月7日早上7:00到芮城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门口集合,来时携带本人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近期一寸红底免冠照片2张。

      三、体检标准:

      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按国家有关规定,由考生向体检医院缴纳(500元左右,考生提前准备好现金)。根据实际情况,需做进一步检查的,另行交费。

      四、体检纪律及注意事项:

      1.凡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的考生,不得参加体检。体检对象应按时到指定地点集合,不得有误。未按规定时间到规定地点集合的,视为自动放弃。

      2.体检期间实行封闭、编号管理,考生应严格遵守体检纪律,接受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手机等通讯工具统一收存保管,不得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不准亲戚朋友陪同到体检医院,不得擅自离开封闭管理区域;参加体检的考生只能以抽签编号参加体检,在体检过程中,不得向医务人员透露本人姓名、报考岗位等有关个人身份的信息;不得冒名顶替、弄虚作假、隐瞒病史。违反上述规定者取消体检资格。

      3.体检前,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要饮酒,不要服用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

      4.体检时尽可能穿宽松便装,避免化妆,避免穿连衣裙、连裤袜、带钢托的文胸、带金属片的内衣、项链等。

      5.体检前8-12个小时内应禁食、禁水、保持空腹并请注意休息,勿熬夜,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早上不要吃饭,不要喝水)。

      7.怀孕者,事先告知带队人员,缓做X光检查。

      8.体检时需填写体检表,来时请携带黑色中性笔。

      附件:1、芮城县2022年公开招聘公立医院工作人员综合成绩单.xlsx

                2、芮城县2022年公开招聘公立医院工作人员体检人员名单.xlsx

    芮城县2022年公开招聘公立医院工作人员领导组

    2023年4月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