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芮城县文化和旅游局关于芮城县第一批非遗工坊拟认定公示

    时间:2023-03-21      信息来源:芮城县文化和旅游局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 国家乡村振兴局综合司关于持续推动非遗工坊建设助力乡村振兴的通知》(办非遗发〔2021〕221号)和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乡村振兴局《关于印发<非遗工坊认定和管理办法>的通知》文件精神,芮城县非遗代表性项目的经营主体自愿申报,项目所在乡镇实地调查核实,芮城县文化和旅游局会同芮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芮城县乡村振兴服务中心对所报送的申报材料进行审核。经评审拟认定芮城县非遗工坊1家,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从2023年3月21日起至2023年3月27日止,如对被公示名单有意见,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向芮城县文化和旅游局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提倡签署真实姓名并告知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通讯地址:芮城县文化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359-3087238

      附件:芮城县第一批非遗工坊名单.doc

      芮城县文化和旅游局    

      芮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芮城县乡村振兴服务中心  

      2023年3月2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