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风陵渡镇七里村庆“三八”活动主题鲜明

    时间:2023-03-10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3月6日,风陵渡镇七里村举办“庆三八,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训”的活动,吸引了广大村民的参与。

      村民自发排练的锣鼓队和舞蹈队率先进场,响亮的锣鼓声映衬着村民脸上的笑容格外的动听。此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县菊花节的表演团,县戏曲协会会长,风陵渡有名的歌手等,带来了舞蹈、响扇、越剧、戏曲、歌曲、旗袍秀、交谊舞等诸多的节目,丰富多彩的节目也使得整个活动现场充满着欢声笑语。

      七里村以“三八”节活动为契机搭建平台,活跃了村民的文化生活,展现了妇女的风采,有阿姨表示非常感谢村委组织的这次活动,以后也会多多参加。(方 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