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姚康宁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

    时间:2023-01-30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1月21日,农历除夕,县政府党组成员、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康宁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督查节日期间电力服务保障工作,向大家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国网芮城供电公司调度室,姚康宁看望慰问了在岗干部职工,向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并现场听取企业节日期间电力供应、值班值守等情况。他希望国网芮城供电公司继续做好生产生活供电保障工作,持续加大电网改造投资力度,勇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让全县人民过一个亮堂温暖的春节。

      在宏光医玻、南通星辰芮城分公司等地,姚康宁慰问了坚守岗位的工作者,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员工在岗位过年、安全生产、值班值守情况,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敬意。他希望企业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合理排班、科学施工,有序组织生产建设;各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加强人文关怀,在企业、项目不停工不停产的同时,让工人们过个暖心年。(记者 胡军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