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县委宣传部节后“收心”再擂战鼓

    时间:2023-01-30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收心归位鼓干劲,奋楫扬帆启新程。1月28日,县委宣传部召开2023年春节节后“收心”会,督促全体干部职工从节日长假的愉悦中将身心精力回归到新的一年工作中,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力促2023年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

      会议要求,一要收假收心,统一思想,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全体干部职工要及时调整好精神状态,以饱满高昂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要从“假期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拧紧鼓好“拼劲、闯劲、狠劲、韧劲”“四股劲”,按照既定的思路、目标、方案、路径、方法、时限,立即启动各项工作,切实做到人员归位、思想回位、工作到位,保持一股紧张快干、马不停蹄、提速争先的优良作风,努力实现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二要理清思路,振奋精神,扎实高效推进工作。要聚焦县委中心工作,突出重点打好底,找准工作结合点和切入点,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谋准谋实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发展目标思路,要在理论宣传、省级文明城市建设发力、打造工作样板等重点工作上出新招、见实效,守正创新推动理论武装、意识形态管理、舆论引导、文明建设、文化发展、队伍建设等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全面提升队伍素质。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在“真”字上做文章,在“实”字上讲成效,在“细”字上下功夫,一心一意谋发展、一点一滴抓落实。对上级各项工作部署要求,更要不折不扣地落实,高速高效地完成,做到讲大局、讲学习、讲创新、讲团结、讲实干、讲纪律,不断增强全县宣传思想文化队伍的整体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迅速投入机关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中,对各自办公区域内的办公室、公共设施及活动场所擦窗拖地,整理清扫,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机关环境卫生焕然一新。新的一年,县委宣传部将以新形象、新面貌、新作为,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守正创新,为全力打造全县“1544”目标矩阵展现宣传作为,贡献宣传力量。 (景大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