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我县召开外埠商会“回家看变化 叙情谋发展”座谈会

    时间:2023-01-28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1月19日,我县举行芮城外埠商会“回家看变化  叙情谋发展”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宁峰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郑峰瑞主持会议,县工商联、招投中心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北京、上海、天津、太原、成都等芮城商会人员共计20余人齐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谋发展。

      座谈会上,县工商联主席李高波向大家通报了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工商联2022年工作情况,招投中心主任李萍通报了全县2022年招商引资工作和2023年工作重点。

      各商会人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家乡近年来经济发展、城乡面貌、民生事业等方面的变化表示赞扬,并围绕“热爱芮城 共谋发展”为主题,立足自己的职业,从不同层面谈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行业发展情况,对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招商引资环境、人才项目引进等方面提出了不同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关心支持家乡发展,为芮城的发展牵线搭桥,招商引资,引荐人才,积极返乡创业,回报乡梓,共同掀起一片“心系家乡、反哺家乡、共建家乡”新热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宁峰荣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在外商会成员送上新春的祝福,祝大家春节愉快、阖家欢乐、事业兴旺。对各位在外企业家近几年牵挂家乡发展,回报故乡的行动表示感谢。宁峰荣从芮城强劲发展的文旅产业、城市建设、粮食产量、工业转型、生态环境,以及县委2023年全力打造的“1544”目标矩阵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他希望各位在外企业家在异乡为家乡当好宣传员,推介芮城美丽的生态环境,良好的投资环境,丰富的农副产品,不断提升家乡对外影响力和美誉度,促成更多客商来芮城投资兴业,实现共赢,为宜居宜业,宜养宜游的芮城大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芮城各方面的发展,积极为家乡招商引资提供信息、牵线搭桥、引荐人才。希望大家能常回家看看,亲身感受家乡的发展变化,积极投身到返乡创业、回归发展的热潮中来,继续为芮城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记者 范锐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