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卢静带队开展春节前影院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时间:2023-01-28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1月20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卢静带队对东茂影城进行安全生产多部门联合检查,加强影院安全管理,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县委宣传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参加。

      在东茂影城,卢静一行详细了解影院卫生防疫、安全生产等工作落实情况,对影院内安全消防设施设备、消防通道、疏散出口等进行了检查。卢静指出,春节期间佳片集中推出,市民观影需求旺盛,影院在营造节日氛围的同时,要强化监管,把好政治方向关、价值导向关。同时,要认真落实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做好环境消杀、通风换气、员工防护等工作,提醒观众注意个人防护,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要加强员工消防安全培训,建立常态化安全工作机制,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提高服务质量,丰富服务内容,为观众创造安全、安心的观影环境。(薛小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