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西陌镇开展“把爱带回家—暖童心护成长”
    2023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时间:2023-01-28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近日,西陌镇携手县妇联开展“把爱带回家——暖童心护成长”2023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为全镇40名儿童发放防疫礼包和衣服,向他们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活动中,有关人士为儿童讲解了生活安全、眼科健康、家庭教育等方面知识,内容丰富,环节紧扣,赢得家长和儿童的阵阵掌声。

      镇党委书记景放在讲话中说,感谢县妇联对西陌镇留守儿童的关心关爱,感谢企业家的热心捐赠,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西陌镇少年儿童工作。希望留守儿童要自立自强,懂得感恩。不因留守、不因贫穷而自卑,身处逆境,学会独立。要时刻牢记社会各界的期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师长、服务社会、建设家乡。要持续动员,结对帮扶。镇妇联、团委等相关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争取、整合社会资源力量,广泛动员巾帼志愿者、文明志愿者等爱心力量,持续关心关爱留守儿童,拓宽服务路径,用心用情做好儿童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守护人、筑梦人。

      (王功臣 梁文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