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锦绣古魏 奋进芮城

    芮城县2023年各界人士迎新春团拜会举行

    尚玉良致新春贺词 余敏主持

    时间:2023-01-21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金虎辞岁,玉兔迎春。1月19日,我县举行“锦绣古魏 奋进芮城”2023年春节团拜会。县委书记尚玉良出席并致新春贺词。县委副书记、县长余敏主持。县委副书记杨春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应征、县政协主席赵伟兵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

      团拜会现场,华灯璀璨、张灯结彩,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全县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同贺新春,共谋发展大计,共话美好未来。

      尚玉良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贺词,他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全县人民,向芮城在外的所有人士,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芮城发展的各界朋友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向春节期间仍坚守奋战在市场供应、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民生一线的干部群众,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尚玉良指出,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在芮城发展史上具有特殊标志性意义的一年。这一年来,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全面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及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办成了一批打基础、利长远、促转型、增动能、惠民生、防风险的事情,奏响了“热爱芮城,共谋发展”的时代壮歌。我们隆重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心向党、团结奋进,初心如磐、奋楫扬帆,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古魏大地开花结果。我们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力有效抓好应急处置,千方百计做好服务救治,纾困解难助力复工复产,沉潜蓄力迎接春暖花开。我们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项目建设风生水起,工业振兴拔节起势,粮食生产再获丰收,文旅融合崭露头角,改革创新蹄疾步稳,生态文明持续深化。我们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全生命周期的十大民生工程情暖百姓,社会大局平安稳定。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英明决策的结果,是省委、市委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奋斗的结果。县委、县政府向担当作为的党员干部,向所有为芮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的同志们、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尚玉良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后的奋进之年。党的二十大绘就宏伟蓝图,吹响奋进号角,县委也提出了打造“1544”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矩阵。全县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突出做好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工作,提振信心、锻长补短、开辟赛道、奋勇争先,全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芮城篇章!

      团拜会上,我县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向大家传递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的同时,为全县人民献上了一场春节文化大餐。

      全县退休老干部、各乡(镇)及县直各单位负责人、重点企业代表、商会代表等参加团拜会。(记者 吕红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