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尚玉良看望慰问春节奋战一线的干部职工

    时间:2023-01-21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20日,县委书记尚玉良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代表县四大班子领导向奋战在各条工作战线上的同志们及其家人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祝福。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工作要求,全力做好节日期间的生产生活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转,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县委副书记杨春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应征及县委办主任陈波等参加。

      在县人武部,尚玉良对广大官兵长期以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地方建设、维护社会稳定、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支持芮城经济建设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加强军地融合,用担当和付出为全县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在县人民医院,尚玉良对广大医务工作者在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不辞辛劳、奋战一线承担新冠预防和救治工作,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广大医务工作者要继续发扬敬业担当、无私无畏的优良作风,以更严谨的态度、更严格的标准全力做好各项工作。要继续发挥专业优势,突出“保健康、防重症”,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县会展中心广场,尚玉良与民辅警、环卫工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状况、生活情况等,对全体民辅警坚守工作岗位、忠诚履职尽责的工作作风给予充分肯定。对广大环卫工作者为城市的干净美丽付出的辛勤劳动、为城市的整洁文明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向他们送上春节的美好祝福。他指出,环卫工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着城市建设的美丽华章,用辛勤劳动赢得了广大市民一致赞誉,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宝贵品格,做好防寒保暖、注意作业安全、合理安排作息,努力为城市面貌大改善、城市品质大提升贡献力量。

      在大禹生物,尚玉良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向正在生产的一线工人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尚玉良指出,正是一批又一批一线生产工人坚守岗位,才促成芮城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希望大家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扎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确保节日期间企业生产形势安全稳定。

      尚玉良还就春节期间市场保供、食品安全等工作进行调研。在东茂超市各个货架前,他详细了解当前商品价格、销量等方面情况,对超市负责人和商务部门等有关负责同志嘱托,临近春节,做好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工作至关重要,要加强货源调配,畅通生活必需品供应渠道,同时,必须保障食品卫生安全。要加大市场监管力度,严厉打击哄抬物价行为,保证市场秩序良好、商品供应充足、价格合理稳定,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记者 张晓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