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县人社局召开2023年“春风行动”暨在外务工人员新春座谈会

    时间:2023-01-20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县人社局组织的技能培训让我学到了一技之长,在家政这个岗位上,我一定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做护工时,要充满爱心耐心和责任心,才能赢得客户的尊重和信任。”“把客户的家当成自己的家,对待客户的孩子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无微不至、热情有爱,我当月嫂现在每个月收入8500元。”1月16日,县人社局召开的2023年“春风行动”暨在外务工人员新春座谈会气氛热烈,家政人员们争先恐后,敞开心扉,畅谈在外务工的体会和感受,交流务工经验,展望发展愿景。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王亚波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我县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1544”目标矩阵,期盼大家把个人事业融入家乡发展的大格局中,在芮城这片热土上发光发热、建功立业。他说,优秀的家政人员是现代社会紧缺人才,要增强对自己工作的自豪感和荣誉感。要提高技能,精通业务,真诚大胆做好服务;要守底线,守人格,用人格干好工作;要爱岗敬业,不断总结反思,认认真真,脚踏实地,在家政这个朝阳行业中,闯出一片新天地。同时,县人社局将继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创业扶持政策、免费开展技能培训、建设在外人员服务站,做好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用心用情当好大家的“店小二”和“娘家人”。

      座谈会上,德立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校长、鼎力保洁公司负责人刘燕介绍了学校在职业技能培训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记者 董丽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