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风陵渡镇述职展风采 党建聚合力

    时间:2023-01-20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凝心聚力启新程,肩负使命勇担当。1月15日,风陵渡镇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大会。全体机关干部、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34名村党支部书记围绕2022年工作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2023年工作思路等进行党建述职。各村分享了履行职责抓基层党建的硬招实招,深入查找分析了工作的短板,结合村情阐述了改进举措,进一步强化了“党建工作为统领,围绕中心抓党建”意识。

      镇党委书记张衡强调,年度基层党建述职既是总结工作,发扬成绩,也是发现不足,改进工作的良机,更是吹响了今年奋发有为开新局的冲锋号。要党建引领再加速,各村之间要互联互补互动,多总结、多提升、求创新,形成相互学习、比学赶超的良好局面,构建同心合力基层党建新格局。要夯实基础再加力,各村党支部要做好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时刻把群众的急难愁盼扛在肩头,在服务群众上下功夫,在民生实事上下功夫,在提升群众幸福指数上下功夫。要落实工作再加强,在乡村振兴、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疫情防控、环境卫生等重点工作上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下狠功,出真招,抓实效,凝聚干事创业力量,为推动风陵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本 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