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团县委开展困境青少年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18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细做实困境青少年关爱服务工作,1月11日,新春来临之际,团县委联合爱心人士赵高峰,组织青年志愿者深入我县10个乡镇25户困境青少年家中开展走访慰问志愿服务活动,为困境青少年送去防疫大礼包、春联、米、油等生活物资,传递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每到一处,团县委工作人员与学生及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的生活状况、学习情况及未来规划,倾听他们的心声,并鼓励孩子们要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勤奋学习、顽强拼搏、努力成长成才,将来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树立远大志向,珍惜光阴,努力学习,早日成才,回报社会,不辜负大家对他们的殷殷期盼。

      下一步,团县委将充分发挥联系服务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持续开展关心关爱困境青少年活动,积极筹措社会资源,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关爱困境青少年,建立更广泛的帮扶渠道,为困境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记者 高 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