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阳城镇开展乡村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1-13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春节将至,为使全镇广大人民群众能够过一个祥和、干净的新春佳节,连日来,阳城镇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作用,组织志愿者开展乡村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一抹红”,热“火”朝天地穿梭在各村主巷道、大小循环圈、通村道路、非正规垃圾点等,他们分工协作、各司其责,有的进行树木修剪、有的清理沟渠内枯枝落叶、有的拉土垫坑、还有的清理乱贴乱画……,忙的不亦乐乎,大家不叫苦、不喊累,干得热火朝天,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奉献精神。经过连续几天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镇村上下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下一步,阳城镇将从力度上再加大和宣传上再加强,继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引领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来,在全镇形成“人人都是志愿者、共建共享文明成果”的良好社会氛围,建设美丽宜居新家园,助推乡村全面振兴。(阳城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