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陌南镇开展春节期间村庄清洁行动

    时间:2023-01-09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人居环境整治走向深入,1月3日,陌南镇召开春节期间村庄清洁行动安排部署会议,全体机关干部、村“两委”主干共计90余人参加。

      会上,镇党委书记刘钊对在全镇开展村庄清洁行动作了具体安排,要求,此次行动要以整治“六乱”为重点,聚焦交通沿线、村庄街巷、 农户庭院、田间地头等重点区域,引导群众主动参与,纵深推进村庄清洁行动。一是各村要切实发挥好群众作用,结合村情,探索常态化清洁机制;二是明确整治重点,重点清理交通沿线两侧、河塘沟渠周边等各类建筑垃圾、杂物杂草、农作物秸秆、生活垃圾、废弃广告牌等;三是镇人居办强化入村督查,现场反馈,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跟踪整改到位。

      会后,各村立即投入到人居环境整治热潮,分时段、分区域进行高标准整治。镇长、分管领导逐村检查整治情况,针对整治难点一起想办法、谋对策,各片长、包村领导、干部主动参“战”,镇村联动、上下齐心,切实推动清洁行动出实效,以干净、整洁、美丽、宜居的村庄环境迎接新春佳节。

    (谢 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