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陕煤电力运城公司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陕煤电力运城公司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12-02           作者:风陵渡开发区      字体大小:【   中  小 】

  百年成就无比辉煌,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号召广大团员青年矢志不渝跟党走、奋发有为建新功,11月23日,陕煤电力运城公司团委开展主题团日活动,以报告解读、专题宣讲、视频回顾、座谈交流的方式,组织团员青年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活动伊始,该公司团委书记向青年团员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要求团员青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砥砺前行、奋发作为。随后,该公司优秀团员代表郭涛作了题为《党建+人才+创新,助力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宣讲。广大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始终坚定不移团结在党的领导下,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立足本职、锐意进取,用青春书写华章,用奋斗践行使命。

  活动中,团员青年共同观看了《奋进 新的伟业》 系列视频中的《使命在肩 勇毅前行》篇章,使在座团员青年深切体会到“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的里程碑意义,引导团员青年以昂扬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当好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领航者、排头兵。

  “作为一名团员,在安全形势严峻的四季度,更应该保持危机意识和空杯心态,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技能,在岗位上发光发热。”座谈交流环节,该公司发电团支部组织委员李伟率先发言,随后,10余名团员青年结合岗位实际轮流谈感想、讲认识、亮态度,表示将主动肩负起时代赋予的新使命新任务,自觉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争做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新时代好青年,在该公司高质量实现减亏创先、转型发展目标的进程中不负韶华,发出青春“最强音”。

  下一步,陕煤电力运城公司团委将组织专题宣讲、网上答题等多样化的学习研讨活动,持续加深广大青年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体会,引导青年职工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贡献青春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