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聚焦指标再冲刺 奋战年终夺佳绩——产业事业部召开年底目标冲刺部署会

聚焦指标再冲刺 奋战年终夺佳绩——产业事业部召开年底目标冲刺部署会

时间:2022-11-28           作者:风陵渡开发区      字体大小:【   中  小 】

  为坚决打赢年底各项工作收官战,11月24日,风陵渡经济开发区产业事业部召开年底目标冲刺部署会,分析年度目标差距,部署年底冲刺目标,确保四季度咬紧牙关不放松、集中攻坚再发力,推动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会上,各副部长全面汇报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牵头负责的省市考核指标及加分项、招商引资和“三个一批”考核任务等关键指标,逐一分析短板并提出冲刺目标和工作举措。

  谭步峰强调,全面完成省市考核目标任务是产业事业部必须肩负的工作职责和责无旁贷的政治责任,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打响年终考核冲刺收官战。一是要狠抓欠账指标。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认真分析有关指标症结所在,采取非常措施、尽最大努力、用最短时间突破瓶颈、解决问题,确保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争取奖励加分。要提高工作标准,不断完善总结、挖掘亮点、形成示范,争取更多的奖励加分。三是要强化对接沟通。要主动加强与省市级职能部门沟通对接,及时把工作汇报到位、考核资料落实到位,按照“基准分拿满、争取多加分、确保少扣分”的原则,最大限度挖掘潜力,最大程度拓展空间,全力奋进“年度综合考评结果进入优秀等次行列”的目标。四是要完善考核资料。要尽快充实完善考核资料及台账,扎实细致做好年终考核资料准备工作,确保考核资料不遗漏、不缺项。五是要强化考核结果应用。各招商服务组要对照目标任务,紧盯欠账缺项,查漏补缺,倒排工期,全力补短板、赶进度。年底将严格按照《风陵渡经济开发区招商服务工作组考核方案》,对各招商服务组进行排名,真正发挥绩效考核的导向和激励约束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