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开发区动态 > 全市开发区突出问题集中解决大会战督查组到风陵渡开发区开展督查

全市开发区突出问题集中解决大会战督查组到风陵渡开发区开展督查

时间:2022-12-01           作者:风陵渡开发区      字体大小:【   中  小 】

  11月23日,开发区突出问题集中解决大会战督查一组组长、市委办四级调研员郭晓燕带队到风陵渡开发区开展督查。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县区有关部门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督查汇报会。

  会上,县大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康宁汇报了芮城县集中解决开发区突出问题大会战工作推进情况。自全市开发区突出问题集中解决大会战开展以来,芮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大会战时间节点,搜集问题,分解任务,集中精力解决制约开发区发展的瓶颈问题,上报的县直部门和开发区自查的13个问题,目前已经全面得到解决。开发区党建引领作用愈加凸显,基础设施更加完善,考核指标排名稳居全市第一。今后,风陵渡开发区将进一步做强产业集群、加快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完善基础设施,努力打造开发区建设升级版,为全方位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市督查组成员对督查内容不明了事项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求证、沟通,并发放了问题线索举报表。

  郭晓燕对风陵渡开发区突出问题集中解决大会战推进情况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开发区是全市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主引擎,风陵渡开发区要明确职责、细化措施,强化力度、抓好落实,不断增强自身造血功能,优化人才队伍结构,激发内生发展活力,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切实把大会战抓好、抓实、抓出成效,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后,郭晓燕一行还深入山西证道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