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深化省校合作 加快“两个转型”

    我县大禹生物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行视频交流会

    时间:2022-11-29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11月25日,我县大禹生物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行视频交流会,进一步深化省校合作,加快“两个转型”。县委书记尚玉良出席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康宁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军田介绍我县省校合作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宣传片后,大禹生物副总经理麻晓涛与大禹生物(西安)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学院副院长、教授杨小军等专家团队进行技术交流。

      尚玉良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首次将教育、科技、人才三大战略一体规划,作为专章进行论述和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就要坚持科技第一生产力、人才第一资源、创新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县战略、人才强县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县校合作就是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生动实践。尚玉良希望双方加强全面合作,深入开展多领域、多层次的沟通交流,依托该校的科技、人才、信息等优势资源,搭建合作平台,走出一条与芮城产业优势高度融合、形式灵活多样、工作务实创新的合作新路子。县委、县政府也将持续优化环境,聚合资源要素,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科技成果实践、教学计划落实提供条件、做好服务,让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智慧种子在芮城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尚玉良希望未来能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携手前行、合力攻坚,共同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成为县校合作的典范、产学研合作的楷模。

    (记者 胡军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