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我县与西安理工大学视频对接深化省校合作

    时间:2022-11-29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化省校合作,进一步加强政校企对接交流,促进高校科技成果在我县转化落地,加快推进县域经济产业转型、数字转型。11月25日,杨森包装公司与西安理工大学开展视频交流会议,县长余敏、西安理工大学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院长方长青出席会议,双方就深度合作进行交流探讨。县领导姚康宁、陈军田等参加。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军田介绍了我县“深化县校合作建设12大基地”情况;西安理工大学、杨森包装公司博士工作站负责人程有亮介绍了校企合作5年来的开展情况;与会人员观看了西安理工大学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宣传片。

      西安理工大学与杨森包装校企合作5年来,开展了一系列深入研究,在药包、酒包方面进行了一系列的创新改革,特别是在智能化、数字化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学院今年正式获批的智能包装与数字媒体工程新专业为今后双方在智能化、数字化方面的深度合作提供了良好平台。

      方长青在讲话中感谢芮城县委、县政府对双方合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以及地方企业5年来合作的高度诚意和积极投入,希望双方在前期合作搭建良好平台的基础上,继续在人才合作、科技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同时诚邀芮城县委、县政府领导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进行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交流。

      余敏表示,当前,我县正处于推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对卓越人才的渴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强烈,对科技创新的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迫切。坚信与人才资源丰富、科技成果丰硕的西安理工大学缔结友好合作关系,必将有利于完善我县高层次人才培用机制,有利于加速推进全县各领域“两个转型”目标,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动能。期盼西安理工大学与我县开展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的战略合作,携手走出一条更加宽广的县校合作新路子。同时承诺持续优化环境,聚合资源要素,为西安理工大学的科技成果实践、教学计划落实提供条件、做好服务,让智慧种子在芮城生根发芽、开花结果,共同树立县校合作新典范,打造产学研用合作新标杆。

      会后,余敏深入杨森包装生产车间与职工面对面交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记者 刘晓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