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我县召开2022年度市定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11-29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11月25日,我县召开2022年度市定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推进会,通过各单位汇报各自承担的市考指标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对各项市考指标进展情况进行梳理盘点,掌握进展情况,查找问题,进一步明确方向、压实责任,力争各项指标考核取得较好成绩。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军田出席并讲话,39个承担市考指标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及考核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清当前形势,全面理清工作思路方法。当前已经到了年终冲刺和目标考核的关键时期,大家务必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的严峻性、紧迫性,将一切工作重心转移到抓考核上来,紧抓最后关键时期,切实做到胸中有数、心中有方、措施有力,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当好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要紧盯问题差距,全力以赴锻长板补短板。由于疫情影响,今年我们在很多工作上都落下了步子。各责任单位要再次认真盘点工作进度,一把手要扛牢工作责任,务必做到“三个到位”,即:责任落实到位、工作措施到位、衔接配合到位。做到目标清、进度清、举措清,特别是要紧盯短板弱项,认真分析研判,采取有力措施落实工作,加强沟通协调,切实把市定目标任务一步一步往前推进,一项一项落到实处。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心投入冲刺攻坚战。把思想和精力凝聚到全县高质量发展的大局上来,把目标任务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坚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聚焦高质量发展要求,紧扣时间节点,高质量超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我县在今年全市考核中取得好的位次做出积极贡献!

    (记者 范锐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