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税务局确保换房居民个税新政早知道

    时间:2022-11-29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连日来,为了让有换购自有住房的居民早知道个税退税优惠政策,国家税务总局芮城县税务局多方式、多举措、多渠道,广泛开展宣传讲解活动,先后举行有针对性地辅导10余场近140人次,推送消息23个群近万人,为政策红利落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广宣传,确保全覆盖。通过“古魏税讯”、税企微信交流群、办税服务厅显示屏、电话等平台和方式,广泛开展个税退税优惠政策宣传。

      深讲解,确保广知晓。组织党员干部成立多个宣讲小组,进社区、进房地产企业、进房屋中介,深入宣传个税新政策,近距离讲解纳税人享受退税政策的时间、退税金额如何计算、如何确定换购房的时间、如何提起退税申请以及应提供哪些资料等内容。

      强培训,确保执行准。加强全员尤其是办税服务一线业务办理人员和税收管理员的培训,认真学习《关于支持居民换购住房有关个人所得税政策的公告》,提高业务素质,让个税缴税人能在新个税缴税申报期内退税准、数据对、退税过程快捷便利。(姚武兵  李 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