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董旭光到我县调研水利工作

    时间:2022-11-25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11月2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董旭光深入我县调研水利工作。县委书记尚玉良、县长余敏等陪同。

      董旭光先后到大禹渡灌区“十四五”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项目现场、新兴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项目现场等处,实地了解项目建设、预期效果等情况。他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全面深入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扎实推动新阶段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及时部署明年实施的水利工程项目前期工作,尽早确定项目清单,持续推进水利基础设施建设。要确保工程质量和生产安全,严把设计关、施工关、监理关、验收关,压紧压实水利工程质量终身责任制,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实行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和岗位安全培训制度,做到各类专业人员持证上岗,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记者 宋 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