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余敏参加全市工业和项目建设调度视频会

    时间:2022-11-25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11月21日,全市工业和项目建设调度会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县长余敏在我县分会场就我县工业运行和项目推进措施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汇报。县政府党组成员、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康宁等参加。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巩固经济稳定向好态势;要充分释放企业产能,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做好保通保畅,确保企业原材料进入和产品销路畅通;要做好人员返岗管理,细化管控措施,确保应返尽返;要科学制订完善闭环管理应急预案,确保发生突发情况,立即采取有效举措,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对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的影响;要再实一点、再优一点、再深一点,科学谋划好2023年项目盘子,力争为全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大项目、好项目。

      会后,余敏对全县工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省市县“两个转型”的工作要求和各项决策部署,尽快成立领导组,建立工作专班,确保各项工作有人抓。同时要邀请相关专家,制定我县“两个转型”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 切实推动我县“两个转型”及数字经济取得新成效。要围绕重点指标加强调度,全力服务保障亚宝、宏光、大禹生物、陕煤运电等重点企业满负荷生产,推进整改完成的化工企业尽快复工复产,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期完成。要科学谋划好2023年项目盘子,更加有力做好项目服务、推进项目建设,为我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记者 董亚格 见习记者 解晓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