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县医保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医保领域落实落细

    时间:2022-11-21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连日来,县医保局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坚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县医保领域落实落细。

      县医保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采取精读细研报告、摘抄报告原文、撰写学习感悟等多种形式反复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深刻理解掌握报告的关键词和核心要义。要求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紧扣“病有所医、医有所保”的总体目标,聚焦医保工作重点、难点,深入开展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整治行动,守好老百姓的“看病钱”“救命钱”,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医保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努力,不断增强群众观念,努力优化便民服务,时刻保持服务群众的热心、真心和诚心,做一名合格的医保工作者。 (董丽华  姚 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