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开发区动态 > 【点火起炉】风陵渡开发区2022-2023年度集中供热工程正式点火启动

【点火起炉】风陵渡开发区2022-2023年度集中供热工程正式点火启动

时间:2022-11-16           作者:风陵渡开发区      字体大小:【   中  小 】

  11月14日,中环寰慧(芮城)热力有限公司举行风陵渡开发区集中供热(汽)项目点火启动仪式。这标志着风陵渡开发区今冬明春集中供暖正式启动。开发区综合办公室主任姚洪涛、建设事业部部长刘新迎、行政审批局局长张建阳、公安分局副局长王福成等出席仪式并为集中供热锅炉点火。

  供热是重大民生工程,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始终把老百姓的冷暖挂在心头,高度重视供暖工作,提早检修供热管网,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企业遇到的困难,确保城区群众温暖过冬。据了解,今冬全区集中供热总面积将达到23.5万平方米,1750余户居民将享受到集中供热带来的温暖、清洁和便利。

  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要求热力公司,一是要精心组织,切实做好企业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安全环保意识,坚决落实大气污染防治要求。二是要精致服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管理、优化服务,切实提高供热服务质量。三是要精细管理,做好燃煤储备工作,强化设备运行检测、检修维护,确保冬季供热安全稳定、绿色高效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