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风陵渡公安分局成功破获砸车玻璃盗窃案

风陵渡公安分局成功破获砸车玻璃盗窃案

时间:2022-11-10           作者:风陵渡开发区      字体大小:【   中  小 】

  近日,风陵渡公安分局成功破获一起砸车玻璃盗窃案。10月26日,开发区居民苏某将自家轿车停在路边,车窗被砸坏,车内现金3000余元、行车记录仪等价值约5000余元物品被盗,此案件发生严重影响辖区治安环境稳定和群众安全感。

  接报警后,公安分局副局长王福成立即责令刑侦大队进行摸排研判,提出“影响民生案件必破”的要求,刑侦大队民警分组开展调查走访、分析研判、蹲点守候,尤其是夜间加大巡防力度。经多日侦查、串案并案,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杨某并将其抓获。到案后,该男子对其砸车实施盗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经查,犯罪嫌疑人杨某在盐湖、芮城、永济等地多次砸车实施盗窃。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风陵渡公安分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