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风陵渡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开展第四期监督能力提升培训

风陵渡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开展第四期监督能力提升培训

时间:2022-11-07           作者:风陵渡开发区      字体大小:【   中  小 】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纪检监察水平,将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到实处,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10月31日,风陵渡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组织开展经济发展重点业务培训第四期。邀请行政审批局局长张建阳同志就行政审批局的审批事项、流程等主要业务及廉政风险点防控措施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过程中大家踊跃发言,对廉政风险、内控机制及主体责任履行等方面开展了讨论。

  据了解,自9月份以来,风陵渡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连续开展的4期业务培训效果显著,为做好监督打好了理论基础,对进一步推动开发区“三重一大”事项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水平,提升靶向监督、有效监督,精准高效发现问题的能力,防范权力运行风险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