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开发区动态 > 【风陵大讲堂】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

【风陵大讲堂】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

时间:2022-11-03           作者:风陵渡开发区      字体大小:【   中  小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廉洁机关建设。10月27日,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开讲“风陵大讲堂”第十一讲。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相媛作主题宣讲,开发区各内设机构主管以上人员聆听宣讲。

  相媛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通过对典型案例的剖析,从反腐败斗争的发展、中央八项规定的主要内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纠治“四风”的方法等方面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

  常怀律己之心,长思贪欲之害。此次廉政党课警醒全体开发区党员干部要深刻反思、汲取教训,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开发区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转作风,提效能,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以全新精神面貌推动开发区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