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古魏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03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10月31日,古魏镇党委召开镇村干部大会,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镇党委书记蔡林权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

      会议要求,机关干部、村“两委”主干要带头学原文、讲精神、谈体会,切实做到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各村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和村组会议,多渠道开展专题学习,并认真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和个人学习笔记,层层推进、全员覆盖,营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蔡林权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关键在于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实效。全镇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古魏镇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在疫情防控、项目谋划、安全生产及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等工作中,“拼”字当头、“干”字为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书写在发展征程中、镌刻在古魏大地这片热土上。(许 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