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陌南镇开展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及创卫工作突击大检查

    时间:2022-10-31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10月25日,陌南镇党委书记刘钊、镇长余丽萍带领全体机关工作人员突击检查镇域内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及创卫情况。全镇各片区检查组分别对镇域内的中小型超市、饭店、冷链物流、快递店、汽车配件、商店、服装店、孕婴店等场所落实疫情防控、街道创卫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重点要求超市进出人员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扫场所码严防人员聚集,每日消毒不少于3次,不销售进口冷链食品。要求饭店严格落实防疫规定,隔座就餐,拒不接待任何宴席,每桌不超规定人数,接待量不超桌位的一半。对冷链物流,要求有来源地,有合格检验证明,按产品输入地风险等级分别设专柜,从业人员配备一次性手套。要求集镇集会保持停止,过往人员拒绝聚集,保持流动。要求快递取件必须保持1米距离,做好快件消杀工作,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及台账登记等情况。

      各片区秉持不漏一店不漏一人原则,全面检查各场所的防疫台账、消毒用品、口罩佩戴、测量体温、从业人员每日核酸检测等方面,同时要求各场所门店卫生保持良好,不得占用街道区域进行经营。

      陌南镇精确到人到户到店,压实责任,持续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秦 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