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开发区动态 > 余敏到风陵渡开发区调研项目建设和工业运行保畅工作

余敏到风陵渡开发区调研项目建设和工业运行保畅工作

时间:2022-10-28           作者:风陵渡开发区      字体大小:【   中  小 】

  10月17日,县长余敏到风陵渡经济开发区调研项目建设进展和工业运行保畅工作。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康宁,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俊龙等参加。

  余敏先后来到证道新能源、陕煤运电等企业,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保通保畅、项目建设等方面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发展诉求,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难题。

  余敏指出,当前芮城疫情平稳可控,进入有序恢复阶段。各相关部门要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坚持一企一策、一车一策,迅速成立企业帮扶保畅工作专班,细化工作流程,强化人员配备,为企业正常生产保驾护航。企业要在专班人员帮助下按照“点对点”接送、全程闭环管理、无接触的要求做好自有车辆管理,真正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生产经营不断档。

  余敏强调,当前要毫不放松大抓重点项目建设,统筹解决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未雨绸缪抢先机,跳出疫情看发展,加强运行调度,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确保物资运输保畅,齐心协力决战四季度,确保全年经济指标任务完成,力争把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